白蟻防治

除白蟻、白蟻防治,徹底解決白蟻困擾。白蟻防治專家。        

白蟻除蟲服務

綠的除蟲白蟻防治服務,只要您有惱人的白蟻困擾,找綠的白蟻防治就對了。

除白蟻、環境消毒

提供白蟻防治服務,幫您掃除各個角落的白蟻,歡迎各種白蟻防治諮詢。
外牆清洗 外牆防水抓漏 外牆噴漆 外牆拋光美容 外牆矽利康更新 石材養護工程

 

大樓各種材質外牆清洗、石材建材保養美容

外牆高空作業包括有玻璃帷幕牆清洗、大樓外牆清洗、外牆防水修補、外牆各項工程…等等。

 

高空作業強調安全性和清潔度,所以我們的員工都經過專業的訓練,領有外牆施工證照,每次施工完畢必將吊籠送廠維護檢查,讓您在享有舒適環境之餘,不必擔心施工安全問題。

 

高層外牆清洗、高層玻璃幕清洗、高層外牆粉刷,高空外牆廣告安裝,因為高層外牆工程存在著危險性和複雜性,所以這項工作以是有著相當程度的科學性和專業性。

 

石材工程包括有石材地板保養、石材研磨翻新、石材無縫處理、石材病變處理、石材防護處理、石材晶化處理等。

 

每種石材因金屬成份及密度不同,硬度及耐磨度也完全不同,因此依照使用頻率需晶化研磨,專業技術人員將針對您地板材質及使用頻率的不同而因材施工,運用專業晶化研磨程序,永保地板如新。

 

天然石材最令人激賞的就是獨具渾然天成的紋路及瑰麗的色彩變化,使用者莫不希望以此來突顯建物的價值感,因此維護石材並使其永久保持亮麗、穩定是一般消費使用者所殷切企盼的。